close

在英國的一年多裡, 品嚐過幾家百年老店的英式下午茶, 


DSC08521.jpg  


Bath Sally Lunn’s(汪達在Bath那篇曾經提過)的果醬 奶油 Scone……真是令人回味 ,


Brandy Butter更是一絕。


相較起來,


比較貴族的York Bettys  東西雖也還不錯吃, 但就沒那麼有特色,


當然也因為他的華麗,價格也貴族些~


從英國回來沒多久, 身邊好友不約而同推薦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一家英式下午茶店


我想他們可能是知道我很想念英國吧!!  


呵呵~


一個豔陽高照的週六中午, 跟三五好友約在那兒,


中午吃下午茶?   


沒錯!!  是因為下午訂位全滿啦!!


11:30走進那家店,   


哇!只有我一位客人, 


在等其他朋友的同時, 店員請我喝了茶,  


並先端上一盤茶葉聞香罐,讓我慢慢挑選, 


 


DSC08514.jpg 


這樣的動作頗貼心,  


讓顧客不會看著menu拼命想像每種茶是怎樣的味道, 聞得喜歡再order,


拜其他人遲到之賜,  


讓我有機會幾乎遍聞所有茶罐,還有機會跟店員聊天~  


DSC08517.jpg 


他們的茶多從德國、錫蘭來的,也有中國茶,台灣茶,


這樣好像就不是純正的英式耶!!


不過有些花果茶 花草茶還真有英國的味道!!


原來幫他們調配茶葉的, 是位英國女士。 


 


DSC08520.jpg 


這套英式下午茶除了三層點心外 ,還有兩壺茶,   


可回沖,足夠三人享用。


其中我最推薦Scone和奶油,


Scone酥酥香香, 奶油不同於一般, 比較像soft cheese的質感, 搭配起來超match!!


不輸英國令我懷念的味道~


不過,


你知道的, 這種食物就是沒法多吃,


兩個以上會開始有點膩, 但還是不減他好吃的程度~


Yumm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rd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