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忙完了準備工作~

20073304.gif 

希望明天會有一個好成績!!

汪達,加油加油!!

 

謝謝台創小湘小姐今天的大力相助,

讓我有這個機會舉辦試吃活動,

感恩再感恩。

也感謝餐與試吃的朋友們,

你們的肯定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

希望在未來能夠有常常提供你們另一項午餐新選擇的機會。

(吃膩了便當,就來個Lizard curry吧!!)

明天有個很好的機會,我會好好把握~

無論成績如何,

我的第一步都算是成功拉!!

 

ps:

開賣試吃活動,

若有任何公司想要試吃LIZARD KITCHEN 的咖哩飯

請EMAIL與我 (WONDA) 連絡喔~

EMAIL: lizardkitchen@gmail.com

由於人力不足,因此目前試吃活動只提供給南港軟體園區的廠商們!!

謝謝大家幫忙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rd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