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給我最親愛的顧客們:

 customers1.jpg

今天汪達我歷經了進入職場後的最大挑戰

一個小時的"秒殺",shock!shock!shock!

真的感謝各位大力的支持!!

感恩感恩在感恩~

然而,

對於那些想吃Lizard Kitchen 咖哩飯但是撲了個空的大德們

小妹我在此表達一下我最深的歉意

也謝謝你們的支持~

 小朋友.jpg

(我可愛的小朋友助手,別看他們好像呆呆的,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呢)

但是阿,

因為我們的咖哩飯都是完全由汪達小姐親手烹調的

從切讓人飆淚的洋蔥到數小時的熬煮入味

所以每天的供貨量都是限量的喔~

這一點或許會減少了我們的供給量

但是這卻是Lizard Kitchen堅持的,

這樣才能保證用到我們餐點的顧客們享受到最好的咖哩飯

所以阿~

想吃我們咖哩飯的朋友們,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在十一點前先來電預定喔~

最後,

再次感謝那些給我們機會的朋友們

希望還有機會能為你們服務囉!!

~汪達 敬上~

 wodna.jpg

(汪達總會抓住空檔跟顧客們聊聊天,也可以瞭解一下顧客們的需求囉~) 

foreign2.jpg

(很開心第一天開幕就有外國朋友來跟我們"交官"喔~汪達終於又運用上久違的英文會話能力拉!!

恩~Lizard Kitchen真的很國際化,呵呵~竊笑中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rd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