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一個在南軟三期上班的大哥聊天

thanks拷貝.jpg 

他說:

大家都說想創業,但是真正付諸行動的只有三個,

一個已經作古,一個還沒出生,另一個就是我。

對於這句話,

經過了這幾天,我有了很深的感受

要如何做到完美,

說真的,我還在摸索學習中

也深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

料理內容、服務態度、顧客感受以及其他我沒有考慮到的地方

應該注意的地方真得是太多了

然而

在今天對自己的審視檢討一番後

我想自己只有59分

但是我會努力學習,用力改進

也謝謝那些肯給我機會的朋友們

可能點餐時會忘了你們點的餐點、

可能上餐的速度太慢了、

種種會造成你們不滿意的地方

真的很抱歉

然而,也希望您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意見

無論是什麼意見,我都會好好的改進

最後,

特別感謝那些捧場多次的常客們,

雖然我都沒表示

但是我都記得您們的臉孔喔

下次如果有空

下午可以來跟我聊聊天

重點是要認識認識你們拉!!

就降~

報告完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rd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